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广州体职院体育运动系举行第五届“体育艺术大师工作坊”活动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采写:王琪 摄影:体育运动系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09:23   点击:[]


本网讯 6月8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第五届“体育艺术大师工作坊”活动在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张苹,体育运动系主任谈群林,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带头人王琪、社会体育专业带头人黄晓强以及社会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图片1,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第五届”体育艺术大师工作坊“活动隆重举行

 

“体育艺术大师工作坊”是体育运动系社会体育专业和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品牌活动,通过邀请体育艺术领域的专家、知名导师、明星教练等行家里手,为本专业学生和全院有兴趣参与体育艺术运动的学生开展专题讲座、培训以及各种专业活动,搭建“企业-学校-学生”之间的桥梁。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期各种主题不同的活动,受到学生和企业一致好评。 

图片3,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热情高涨

 

第五届“体育艺术大师工作坊”活动邀请的企业嘉宾来自广州浩然国际健身俱乐部的多位体育艺术领域专家、明星教练。他们为学生们带来了激情四射的团操展示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技能,获取了更多行业发展前沿信息。 

图片5 企业专家、明星教练为学生们带来精彩课程并向本次活动赞助了健身包等奖品

 

活动中副院长张苹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当下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继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掌握更多实用技能,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为国家所需的人才。希望各系各专业要认真总结、精心筹划,把“体育艺术大师工作坊”打造成学院的精品活动,确保出新、出彩。同时以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使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健美冠军进课堂 榜样力量励成长——广州体职院体育运动系社会体育专业举办“业界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备战正酣!学院领导慰问省运会参赛备战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