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深化教育协作 共创体教未来——贵州省毕节市考察组来学院调研

来源:办公室(党办)   作者:采写:徐灿 摄影:宣传处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09:44   点击:[]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毕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艳带领市教育局考察组一行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院长李国平、副院长张苹及办公室(党办)、教务处、继续教育部、训练竞赛处、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附属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双方就人才选派、学校结对、教研帮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万艳副市长代表毕节市政府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吸取广州体育教育发展经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东西部教学协作,与学院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找准契合点,拓展新方向,共同探索推动体育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代表学院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深化体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她表示,东西部教育协作是缩小东西部差距、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方式。学院积极推进东西部教育协作,加强与毕节市政府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学院“校队合一、教体融合、学训一体”的办学特色,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积极助力毕节市体育教育发展。 

 

会上,考察组对我院来自毕节市的5位女足运动员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慰问,深入了解她们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让小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了解学院的建校发展历史、冠军文化及体教融合工作成果。 

 

根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广东省对口帮扶贵州省、广州市对口帮扶毕节市的工作,是大力推动东西部协作发展的重要抓手。学院与毕节市将在体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好“三个对接”,完善“选进来、输出去”的合作机制,为广东、贵州培养更多高水平体育人才。 

 

上一条:助力东西部协作 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安顺市调研组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号角吹响,蓄势待发—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运会誓师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