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求真务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示范校验收

我院召开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总结验收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晴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5:10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1月2日正值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学院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总结验收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学院院长黄德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等3位院领导与6个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全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结合省示范校验收工作形势和具体实际,孔茂胜书记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示范校的重要意义,将验收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头等大事;二是做好验收工作的顶层设计和工作布局,按照精细化标准来推进验收;三是提炼亮点特色,进一步树立学院体育高职教育品牌;四是借鉴兄弟院校的做法,取长补短;五是狠抓推进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将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党员干部作风的标准。 

黄德敏院长则重点提出了三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坚决完成示范校所有建设任务,坚持实事求反映建设的数据和成果;二是坚持项目责任制、责任到人,按照学院部署和具体要求推进验收;三是加强部门沟通和项目亮点特色研讨。 

会上,教务处处长丁宁涛总结了12月学院示范建设验收工作总体情况,同时,针对目前学院省级示范校验收工作还存在的进度不一、质量不高等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总体安排。示范办副主任刘晴结合验收阶段佐证材料收集、总结报告及分项自评报告的具体验收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具体建议。示范办伍晓峰针对示范校网站建设及成果材料的展示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由林彬副书记主持。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召开广东省扶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建设项目开题会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