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代表队在“2017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上斩获佳绩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王琪 李洋   日期:2018年01月09日 15:37   点击:[]


本网讯  近日,“2017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在广州南国酒店会所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派出1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共获得6项一等奖以及多项二等奖、三等奖。   

2016年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对健身瑜伽体式进行了修订,进一步规范了健身瑜伽的各类体式和竞赛方法。本次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也随之进行了改革,对选手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挥出色,获得裁判员和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在院校组集体、混合双人、女子双人、男子、女子单人等多个项目中斩获6项一等奖以及多项二等奖、三等奖。   

 

我院选手精彩掠影

 

院校组集体项目比赛中

 

我院选手参加广州健身瑜伽公开赛获得院校组6项一等奖

 

来自16社体体育艺术专业方向的林少敏获得男子单人组冠军

 

来自16社体专业体育艺术方向的李俊、郭悦珍在混双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赛后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承办,共有来自高校、健身俱乐部、瑜伽馆及健身中心的130余名选手参赛。    

上一条:【国家体育总局】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评中国大学“专科百强校”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学院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