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肖冰老师喜获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

来源:体育保健与康复系   作者:肖冰、徐勇灵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6:18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288号)文件精神,我院开展了省级专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遴选。经系部推荐、组织人事处审核、学院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程序,学院推荐相关老师参加领军人才培养对象选拔。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肖冰老师喜获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又添佳绩。  

据介绍,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是广东省“强师工程”之职业教育教师技能提升工程的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培养高层次人才,发挥领军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促进高等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条:思政课教学部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下一条:校史馆2017年累计接待参观团队31批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