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一笔一划抄党章,牢记责任有担当

体保系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保健与康复系   作者:列柳旭   日期:2018年01月25日 15:04   点击:[]


本网讯  1月25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组织开展了“一笔一划抄党章,牢记责任有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在90多年的奋斗历程中,我党认真总结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经验,并及时把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体现到党章中,从而使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指导作用。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 

以此为背景,体保系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基础,狠抓党性教育,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倡议并开展“一笔一划抄党章,牢记责任有担当抄党章活动,以抄促学,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努力吃透党章的原理和精髓,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手抄党章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提升了党员牢记身份、为党工作的思想境界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罗京军:省运舞台全面展示广州风采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