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市纪委第十四督导组来我院进行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实地督导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作者:吴桂章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2:34   点击:[]


本网讯  3月23日,市纪委第十四督导组在荔湾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周小卫同志带领下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实地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办公室(党办)及纪检监察(审计)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孔茂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题为《强作风树新风,新时代新作为——推进新一轮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的汇报,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抓实干促落实;建制度立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新水平工作情况。 

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张瑜围绕学院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回头看”从分类梳理整改问题划分责任部门、逐条分析问题原因查摆思想根源、运用“四种形态”实施追责问责等七个方面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周小卫主任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结合督导组现场资料检查情况进行5项工作意见反馈:一是学院专项治理工作做的很扎实,每次来都有很大成绩取得;二是学院追责问责的监督执行工作开展很好,达到巡察整改和专项治理的目的要求;三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的长效机制好,已形成常态化规范管理要求;四是专项治理“回头看”不护短,敢于公开通报批评立行立改;五是廉政风险点进行认真梳理,调查核实不走过场。最后,周小卫主任强调,4月底学院要进行推进基层正风反腐全面工作总结,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制度建设、追责问责、风险点排查等方面更扎实开展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抓好最后阶段长效机制的成果巩固。  

上一条:击剑世界冠军钟佩莹作客冠军讲坛       下一条:冠军校友植树为母校添绿——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冠军林”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