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西班牙米格尔·埃尔南德斯·埃尔切大学来我院考察访问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赵媛媛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08:59   点击:[]


本网讯  3月13日,西班牙米格尔•埃尔南德斯•埃尔切大学副校长维森特•米库尔•莫利纳、体育研究中心主任爱德华•多赛尔贝里欧博士等一行5人受邀来我院考察和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院长黄德敏及教务处、体育运动系负责人等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双方探讨了足球、体能训练专业(方向)教研科研学术交流、师生互派交流、实训中心共建等合作意向,并初步达成一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互信、增进友谊、深入洽谈,共同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来宾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冠军林和实训场所,对我院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表示赞赏。 

 

 

近年来,学院以建设省级示范院校为契机,积极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已与美国、芬兰、西班牙等国家3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学院将继续加大国际交流合作力度,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师资队伍和高级技能人才。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暨行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