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祭奠民族英魂

来源:团委   作者:文/明泽雨 图/学生会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16:52   点击:[]


本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3月28日,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黄花岗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祭奠在“三·二九”黄花岗起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   

穿过巍峨的正门,进入到黄花岗烈士陵园区。春天的陵园郁郁葱葱,岗陵上安放的七十二烈士墓显得格外醒目而神圣。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笑慧与团员青年们一起向烈士墓肃立默哀,并进献了鲜花,现场的气氛庄严而沉重。随后,大家有序地参观了幕亭、记功坊、浮雕墙,仿佛那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与中华民族优秀儿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   

 

 

此次扫墓活动旨在让团员青年们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心存感恩,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上一条: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专题教育影片《钱学森》       下一条:做不负使命的新时代奋斗者——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书记第一课精彩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