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运动队冬训工作总结暨省运会备战工作会会议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李昕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1:30   点击:[]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学院运动队冬训工作总结暨省运会备战工作会会议在西校区一楼阶梯会议厅召开。会议邀请了市体科所的领导及科研人员。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副院长李国平、副院长梁国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孔茂胜书记主持会议并作现场发言。孔书记感恩过去的体育工作者为我们创造的优越的训练、学习、生活条件,寄语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生为本,以训练为中心,以科学态度指导训练和管理。孔书记对赛事筹备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本届省运会的各项金牌任务均有提升,我们要提高重视,充分准备,力争完成任务,助力广州建成国际体育名城。 

黄德敏院长引用了十九大向体育战线发出了新时代的动员令——“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就如何做好省运会的备战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备战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二是居安思危,迎难而上,进一步提高我院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三是精心组织,团结协作,进一步统筹抓好各项备战参赛工作。 

李国平副院长就今年冬训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统筹规划;二是强化科学训练;三是强化后勤保障;四是强化参赛组织;五是强化监督管理。他强调,省运会是对我院竞技体育工作成效的重点考核,也是对我们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验,希望大家力争完成市体育局下达的竞赛任务。 

林彬副书记、梁国标副院长向获得冬训优秀组织奖的击剑、举重、乒乓球、摔跤、蹦床、跳水专项部代表颁发牌匾。 

跳水队谭静瑜教练、举重队钟成灿教练作为运动队教练员代表发言,击剑专项部部长付党育、乒乓球专项部长李航作为专项部负责人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冬训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奋战100天,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处、纪检监察(审计)室、财务处、总务处、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安保中心),训练处、科研中心、医务所、附属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各专项部部长及运动队全体教练员参与会议。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评优评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再创辉煌——黎子流老同志亲切参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