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为运动员加餐 为省运会助力

来源:体育教育科研中心   作者:简紫欣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09:25   点击:[]


本网讯 省运会开赛已经进入百日倒计时,为做好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备战后勤保障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李国平副院长亲自协调训练竞赛处、总务处和体育教育科研中心等部门,从训练强度、持续时间以及科学营养等方面充分研讨,并借鉴省队保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学院从5月8日开始为运动员增加下午餐,由体育教育科研中心提供每周下午餐食谱。食谱以奶制品、豆制品、面食及水果等低脂并迅速补充能量的食品为主(训练中间餐标准),品种每天更新,营养搭配均衡。 

据介绍,配送下午餐当天,饭堂一楼,膳管工作人员早早就准备好全部食品,每个专项、每样食品单独分类,贴上标签,服务非常周到细致。训练处和体育教育科研中心的领导也来到了现场,及时与总务处沟通协调,传达运动队不同分包需求,完善派餐工作。 

 

 

学院上下齐心协力,争取为一线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最好的精细化后勤保障服务,为省运会的争金夺银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高职学生勇夺2018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季军       下一条:市委党校专家来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