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市委党校专家来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辅导报告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李昕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5月10日 09:27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5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辅导报告会,特邀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黎明泽来院作报告。 

 

 

黎教授的授课主题为《准确把握十九大党章的新时代内涵》。他别开生面地从党章的历史演进出发,结合史实详细解读了中共党章的历史发展过程,并在此基础上解析了十九大党章的重大创新点。黎教授的课程重点有三个:一是党章的地位作用,二是十九大党章的重大创新,三是知行合一做表率。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清晰易懂、生动形象,吸引了学院党员认真学习聆听与积极思考。 

 

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黎明泽来院作报告

 

黎教授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辅导报告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令人受益匪浅,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校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和践行新党章,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积极作为。 

学院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八级以上职员等100多人参与本次辅导报告会。  

上一条:为运动员加餐 为省运会助力       下一条: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