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美国春田大学刘展教授来我院举办“神经肌肉控制技术和训练在运动损伤手术后康复治疗中的应用”专题报告会

来源:体育保健与康复系   作者:肖冰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09:05   点击:[]


本网讯  为不断提高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的办学质量及办学水平,拓展教师和学生的国际视野,我院特邀美国春田大学刘展教授于6月1日在1号报告厅举办“神经肌肉控制技术和训练在运动损伤手术后康复治疗中的应用”专题报告会。 

 

 

刘展教授与大家分享了重塑神经肌肉控制是运动损伤术后康复的关键部分这一先进理念,报告内容包括神经肌肉学理论、运动损伤康复的流程、本体感觉和运的觉意识康复技术等,知识丰富,图文并茂。讲座期间,与会教师、学生纷纷踊跃提问,刘教授也耐心地予以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和谐,效果良好。 

 

 

医务所、体保系的专兼职教师和专业学生80余人参与本次报告会。报告会技术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期望今后能多举行此类讲座培训,以期尽快与国际运动损伤的康复的先进理念和技术相接轨。 

上一条:体育学科发展的新机遇——记全国体能训练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之永和中心小学基地挂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