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党章知识竞赛

院团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举办2018年“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文/明泽雨 图/谢梓冲、冯家君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10:54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6月6日下午,由院团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党章知识竞赛在西区阶梯会议厅举行。 

 

比赛进行中

本次党章知识竞赛经过各团总支推荐,18支队伍参加初赛笔试,最终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今天的总决赛。总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必答题环节各队平分秋色,抢答题环节掀起赛场高潮,各队成绩在风险题环节一锤定音,最终体育保健与康复系社会主义接班人队、体育产业系飞虎队、体育产业系双龖队荣获三等奖;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光之美少女队、体育产业系光宗耀祖队荣获二等奖;体育保健与康复系马克思主义传承者队一举夺魁,荣获一等奖。邓利珍、姚均仪表现突出,获得最佳表现奖和最佳学识奖。  

 

恭喜获奖选手

本次党章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促进学院团员青年在校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使全院团员青年们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重温了党章和党纪党规,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大合影

 

体育运动系书记黄建新、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书记黄克铭、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兰茹、院团委副书记吴笑慧及各团总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老师们与20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体育商学院第二轮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体育学科发展的新机遇——记全国体能训练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