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与深圳信息职院携手共建谋新发展

来源:办公室(党办)   作者:廖海燕、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0:43   点击:[]


本网讯 7月10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锦一行7人受邀来院考察交流,并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彬,副院长李国平及办公室(党办)、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教务处、体育运动系、信息中心、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孔茂胜书记表示,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广州和深圳,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连、情感相通,他代表学院对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学院校史馆,孔书记向深圳信息职院交流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历史故事和在文化育人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交流团对学院文化育人理念之先、特色之强、成效之深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孔书记向深圳信息职院交流团介绍近年来学院的历史故事和在文化育人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随后,大家来到桂园冠军林参观,与接待人员细致交谈。冠军林现有学院培养输送的39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亲手植下的39棵丹桂树,早已成为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桂园合影留念

 

交流团还参观了我院的乒乓球馆、击剑训练基地、体操馆、健身健美实训室等场馆和实训基地,现场观看专业教练的训练和小运动员们积极备战省运会。  

在学院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两校在开展党建工作、学生体育活动、体育项目培训、信息技术培训、体商素养培育研究等五大领域上的深度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孔茂胜书记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校新时期发展的新起点,对于进一步搭建两地文化教育互动平台,推动两校的跨界融合发展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将积极落实协议内容,抓好合作机制建设,努力推动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建事项,加快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  

 

双方举行座谈会

 

刘锦书记表示两校近年来在各自范畴探索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均取得了很多好的经验。此次的信息、体育跨界融合,强强联手不仅能为两校的发展注入新动力,还为高职院校战略合作发展探索新的模式。下一步,希望两校加强互补合作,推动信息化和体商教育的互融共进,手拉手共谱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广州市专场走进学院       下一条:学院举行省级示范校建设校内验收汇报会暨第一次院长汇报演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