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省级示范校建设校内验收汇报会暨第一次院长汇报演练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黄慧鸾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0:29   点击:[]


本网讯  去年10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示范办统筹启动了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总结验收迎检工作,在各项目团队大半年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为检查工作成果,7月11上午9时,学院在东校区综合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级示范校建设校内验收汇报会暨院长汇报演练会”,会议为示范校建设验收迎检下一阶段工作指明方向,为下半年通过教育厅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由四项内容组成:第一项由六个项目团队一级负责人一一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各项目团队都采用PPT文稿演示形式将本项目四年期建设情况做了详实的汇报;第二项由八个专项验收小组汇报专项组验收情况,各专项验收小组根据检查情况对具体建设项目团队提出整改建议;第三项由黄德敏院长对学院示范建设总体情况作汇报演练;第四项由校外专家听取院长汇报后对所有总结材料做点评。 

黄德敏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是:结合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加大力度审核和完善示范校建设验收总结材料和网评佐证材料;工作重点是“亮特色、补短板”;相关业务职能部门要再次核实数据统一;同时所有相关人员都要再次通读示范建设方案,了解相关提法和数据,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修改。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黄德敏院长、林彬副书记、梁国标副院长、李国平副院长、校外特邀专家、各职能部门、各系(部)的正职、一级项目负责人、专项验收小组负责人、材料审核小组成员、数据审核小组成员、示范办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丁宁涛同志主持。 

 

说明:D:\用户目录\Desktop\704616677471594586.jpg

 

说明:D:\用户目录\Desktop\804670422615048653.jpg

 

说明:D:\用户目录\Desktop\835214996767178821.jpg

 

说明:D:\用户目录\Desktop\272676207076502633.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与深圳信息职院携手共建谋新发展       下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国平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