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前方争金夺银、后方积极备战 学院领导看望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

来源:宣传处   作者: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8月01日 14:55   点击:[]


本网讯  7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孔茂胜在宣传处、训练竞赛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学院正在紧张备战省运动会各运动队,看望训练一线、全力备战的运动员、教练员,为他们鼓劲加油。  

 

 

赛前科学训练、赛时加强保障。孔茂胜书记一行认真观看、详细询问了各运动队的训练备战情况,对运动员、教练员以昂扬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积极备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运会是我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最后冲刺阶段的训练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在训练中注意科学安排,提高训练效果、调节好赛前壮态和心态。“注意科学训练、别让孩子在赛前训练时受伤了”是孔书记向每一位教练员嘱托最多的话语。他还强调,学院训练部门要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工作,主动为教练员、运动员排忧解难、搞好后勤服务,以激励和鼓舞各运动队的士气。 

前方争金夺银、后方积极备战。我院作为广州体育代表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派出14支运动队511人的队伍参与本届省运会14个项目296枚金牌的角逐。自7月14日首日比赛的号角吹响,本届省运会将经历37个比赛日,于8月20日闭幕。面对延绵的战线,一方面是前方赛事的全力以赴和保障跟踪。另一方面是后方备战的艰苦训练和后勤服务,给学院训练和保障服务团队提出了较大的挑战。在前方捷报频传之际,鼓舞着备战中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更全程投入。为了控制体重,拳击队的队员在三十多度的酷暑下仍绷紧身体,用拳套挥洒着汗水。为了让队员有更好的竞技状态,蹦床队的服务保障团队为队员组织开展模拟比赛,用细心调养着队员们的赛前状态。为了能适应不同的对手,篮球专项的教练员们在研究比赛战术,用经验守护着前线的战士。赛事的背后正是有了一面由训练、竞赛、教学、科研和医疗团队组成的强大后盾,才成就了这样一支实力不凡的广州队。 

至昨天,广州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收获62金46银26铜,我院运动员以绝大比例贡献了其中的39金18银15铜。前方战役正酣,后方征战在即,祝愿我院运动员在在省运会赛场上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上一条:学院组织参观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下一条:【省运快讯】我院体操队省运勇夺十一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