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省运快讯】击剑队肇庆“亮剑”,为学院赢得“开门红”

来源:体职院训练处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19:30   点击:[]


本网讯  剑队肇庆“亮剑”,为学院赢得“开门红”

 

 

在刚刚结束的省运会击剑项目女子丙组重剑个人赛中,我院小将运动员杜菲顶住压力、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战胜东道主肇庆队,摘得桂冠,为我院本届省运会征程赢得开门红。 

 

广州代表团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2018年7月14日上午,我院出征省运会的第一个项目——击剑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始比赛,拉开了我院参加省运会的帷幕,标志着我院各项目参赛工作已正式启动。据悉,学院保障团队也同时抵达赛区,为运动队运动队顺利参赛保驾护航,切实做好各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省运快讯】击剑队出征省运会捷报频传,开赛首日勇夺三金一银       下一条:【省运快讯】好样的!女佩豪气揽冠亚,女重孤军勇夺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