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省运快讯】学院今天再掀夺金高潮,勇夺12金

来源:训练处   作者:   日期:2018年08月18日 20:14   点击:[]


8月18日,第十五届省运会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我院在多个比赛项目都有金牌进账,乒乓球狂收5金、蹦床斩获3金、田径及拳击各添2金,共收获12枚金牌,掀起夺金高潮。至此,学院在本届省运会共收获93金58银40铜的好成绩。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d70005a472ab4a80868290aacd54b31a.jpg-mobile

 

8月18日上午,乒乓球项目展开最后六个项目的争夺,我院乒乓球队横扫五金。赵钊彦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冠军、李相成获得男子丙组单打第一名,蔡雨桐摘得女子丙组单打桂冠、杨诗璐登顶女子甲组单打项目,赵钊彦与郭贤杰搭档夺下男子甲组双打金牌。在五天的比赛中,广州乒乓球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共获得大会所设15项目的13金6银3铜,不仅实现团体小项六金包揽,还成就了男队连续三届省运会大满贯,横扫男子项目金牌,其中赵钊彦一人夺得四块金牌。 

田径比赛同样在18日收官,当天,黄晓强、黄永炼、梁颖风、黄卓桦奋勇拼搏收获男子甲组4*100米金牌,刘庆宇、张文熙、邹毅、黎伟翔默契配合,为田径队摘下第十金。本届省运会中,广州田径队共斩获10金10银5铜,比上届省运会超出6枚金牌之多,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经过五天的淘汰赛,省运会拳击项目终于拉开金牌之争的帷幕,在男子乙组52公斤级比赛中,广州队陈鑫林和杜康成功会师,最终,陈鑫林摘得金牌,杜康收获银牌,广州队包揽冠亚。在男子乙组43-46公斤级决赛中,广州队刘培力克梅州队选手,获得该项目冠军。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65848ba4bc004bddae9e729ac286354a.jpg-mobile

 

当天,蹦床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进行了团体项目的决赛争夺,广州队运动员表现优异,摘得三金。林佳琪、周颖欣、赵洁桦、何乐乐、黎睿霖、钟文雪获得女子乙组团体第一名;周伟龙、陈汉涛、刘志健、钟智勇、廖国健、李卓桥获得男子乙组团体第一名;黄雅婷、李明明、郑洋琪、林佳钰、黄倩盈、曾颖诗获得女子丙组团体比赛第一名。 

截止到目前,我院运动员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上共获得93金58银40铜,超额完成19金。8月19日,省运会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我院健儿将参加蹦床、拳击两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期待我院健儿们的优异表现,为我院省运之旅画下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省运快讯】蹦床队勇夺6金圆满完成任务       下一条:【省运快讯】田径乒乓球省运再添五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