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省运快讯】省运开幕式次日柔道举重勇夺三金

来源:训练处   作者:图/文:林芮菡   日期:2018年08月09日 20:29   点击:[]


8月9日,第十五届省运会柔道和举重项目继续展开激烈角逐。在柔道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勇得二金。陈依婷女子甲组-48公斤级折桂,陈臻杭称霸男子乙组-56公斤级。在举重比赛中,代表省体校参赛的我院运动员钟燕玲收获女子甲组63公斤级第一名。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c2f08ee3be48445997821fd605c1b80b.jpg-mobile

 

9日,柔道比赛在四会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a68d48e947804349bcef5c6d4766a1f4.jpg-mobile

 

市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裴伟民受邀为运动员颁奖 

 

 

陈依婷和代表省体校参赛的我院运动员姚雯琳双双晋级女子甲组-48公斤级决赛,两人的较量十分精彩,最终陈依婷略胜一筹,赢得比赛夺冠,姚雯琳获得第二名。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5a6cae9d4d274adabc6fb656a3946379.jpg-mobile

 

附属学校校长龙国英受邀为运动员颁奖 

 

 

陈臻杭表现突出,在男子乙组-56公斤级淘汰赛阶段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遭遇省体校选手。陈臻杭保持积极攻势,先以一个“技有”得分,最后以一个“一本”摔倒对手结束比赛,夺得该项目金牌。在女子乙组-51公斤级决赛中,我院选手曹咏思惜败对手,获得第二名。 

当天,女子举重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甲组63公斤级比赛中,钟燕玲(代表省体校参赛)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女子甲组58公斤级比赛中,李娇争得一枚铜牌。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20f653179f2a4297ad073320d6f586a8.jpg-mobile

 

截止到目前,我院运动员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上共获得59金36银29铜。 

上一条:冠军摇篮 省运劲旅——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征战省运会成绩显著       下一条:【省运快讯】省运会举重柔道今日各添一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