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省运快讯】我院体操队省运勇夺十一金

来源:训练处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31日 20:38   点击:[]


7月31日,第十五届省运会体操项目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我院小将越战越勇,收获5金1银3铜。经过五天的激烈比拼,我院体操队勇夺11金7银6铜,总分797分,出色完成队伍既定任务(9金),实现了金牌第一的总目标。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e14b4db69d0c4646b834de72f72e7aec.jpg-mobile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竞体处副处长裴伟民受邀为运动员颁奖 

 

 

31日,在男子11岁组自由操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邱名正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高完成度的动作,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该项目的第一名。在随后进行的11岁组跳马比赛中,邱名正第二位出场,再次凭借“老练”的表现,夺得他今天的第二枚金牌。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5f00cc1adec645e194cb0296282a3cf1.jpg-mobile

 

学院副院长梁国标、安保中心主任邝汝标受邀为运动员颁奖 

 

 

在女子11岁组跳马比赛中,随着最后一跳稳稳落地,小将杨旭娴为广州队赢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女子11岁组平衡木比赛中,周恺琳稳扎稳打,优美、顺畅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夺得冠军。男子11岁组双杠比赛中,状态不错的蔡镇裕不负众望,摘得金牌。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a34788841aee4d4aac70a49df93559b3.jpg-mobile

 

截止到目前,我院运动员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上共获得39金的好成绩。让我们一起祝贺体操队,也祝愿我院运动员继续在省运赛场上赛出佳绩,赛出精彩。 

上一条:前方争金夺银、后方积极备战 学院领导看望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       下一条:【省运快讯】学院击剑队超额完成任务,获得精神文明与成绩双丰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