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省运快讯】我院体操摔跤再夺三金

来源:训练处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20:40   点击:[]


7月27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院运动员又传佳绩。体操比赛中,我院小将曾伟展获得男子青年13-14岁组全能第一名;摔跤比赛中,陈建朋获得男子甲组自由式65公斤级第一名,代表省体校参赛的我院运动员任婉晴获得女子甲组自由式48公斤级第一名。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cdcbd2720bee40668e44d4b54d29bddd.jpg-mobile

 

27日,省运会体操项目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敲响战鼓。男子青年13-14岁组个人全能比赛中,经过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单杠、双杠等六个项目的比拼,我院运动员曾伟展表现出色,以总分70.766摘得桂冠,张杨煜获得第二名。罗蕊获得女子青年13-14岁组全能第二名,林书函获得男子青年15-16岁组全能第三名。  

 

 

https://ss2.meipian.me/users/44570047/4e9584d5628f4f26835583409162bfc3.jpg-mobile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敏受邀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当天,摔跤项目在肇庆市高要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子甲组自由式65公斤级比赛的冠亚之争在我院运动员陈建朋和河源队杨浩明之间进行。比赛伊始,陈建朋利用一个巧妙的穿腿动作率先获得四分,并一路顶住对手猛烈的反攻,夺得比赛冠军。  

代表省体校参赛的我院运动员任婉晴成功晋级女子甲组自由式48公斤级决赛,并以5:1锁定胜局,我院运动员罗仪获得该项目的第三名。  

上一条:【省运快讯】我院摔跤体操再揽三金       下一条:【省运快讯】我院运动员省运会再夺三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