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第十五届省运会总结会议隆重举行

来源:训练竞赛处   作者:文/林芮菡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09:59   点击:[]


9月5日上午,学院第十五届省运会总结会议在西校区一楼阶梯会议厅隆重举行。

 

会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作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省运会备战及参赛工作成效,并勉励要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学 院竞技体育工作新发展。黄德敏院长指出,本届省运会我院取得97枚金牌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任务,主要得益于运动队刻苦训练和奋勇争先的精神、训教科医的一体化保障、省运会保障团队的精心服务和后勤工作的高效有力。“成绩和荣誉已属于过去。”黄德敏院长勉励全体人员继续围绕竞技体育这项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各方面工作,为推动广州体育事业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彬副书记宣读《学院关于表扬第十五届省运会突出贡献领队和教练员的决定》。黄德敏院长为获“突出贡献领队”的李航、付党育、张威峰、陈燕萍、植焯如、李兆明、江泓、赵中义等八位领队(副领队)颁发荣誉证书;李国平副院长为获得“突出贡献教练员”的张帆、王友江、廖凯、张敏、罗绍伦、邱穗荣、赵爽、谢青峰、曽灼华、吴岳杰、邓鉴洲、吴海琪、黄国雄等十三位教练员颁发荣誉证书。

 

李国平副院长作省运会工作总结,从省运会成效、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等三方面回顾备战、参赛工作。本届省运会学院整体突出、表现优异,取得了竞技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早部署的结果,是学院上下齐心三年备战的成效、是学院科学管理、细致跟踪保障的成果、是细致严谨的参赛组织工作的成果。本次省运会同时也发现了队伍建设和管理中的一些问题,需以此为鉴,加强自身要求,继续做好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工作。

 

击剑队张帆教练、跳水队王友江教练作为运动队教练员代表发言,乒乓球队领队李航、击剑队领队付党育、摔跤队领队张威峰作为专项部领队代表发言,对本届省运会备战、参赛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学院相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训练处、科研中心、医务所、附属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各专项部部长及运动队全体教练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林彬副书记主持。

上一条:上下一心防“山竹”平安校园齐守护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8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