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庆国庆,迎新生”——2018年迎新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   作者:文/欧曦瑜 图/摄影协会   日期:2018年10月01日 10:39   点击:[]


9月28日晚上7点,由院团委、学生处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 “庆国庆 迎新生”迎新联欢晚会在东区田径场举行。学生处处长张苹、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书记黄克铭、学生处副处长邓娉及三系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与1000余名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由梦影戏剧协会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家》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蕴含的充沛情感诉说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在我少年”;健身健美协会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形体秀,展示了力量的美;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旋律。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由院学生会献上的《我的世界因你而美》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抒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迎新生,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上一条:我院首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勇夺3金       下一条:新时代新作为 谱写青春华章——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