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2018年学院运动队军训汇演暨冬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训练竞赛处   作者:文/林芮菡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9:13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学院2018年运动队军训汇演暨冬训动员大会在西校区田径场圆满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竞体处调研员王超武、副调研员吴英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副院长梁国标、李国平等出席了大会。     

 

黄德敏院长在会上向承训教官致以感谢,对全体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和军训工作的丰硕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开展的2018年冬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训练项目的规划和管理,进一步提升管控水平;二是协同配合,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科学训练,进一步提高训练水平。黄院长强调,各运动队要狠抓冬训工作,提高文化学习,培养优秀运动员,为新的省运周期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广州市竞技体育事业奉献力量。     

 

林彬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扬学院2018年运动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吴民春副局长和梁国标副院长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在学院院旗的引导下,伴随着庄严的进行曲,军训方队进行了肃穆的方阵、气势磅礴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步调一致的踢腿,举手投足间,既透出军人般坚毅果敢的气质,又彰显了我院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礼台上各位领导和老师的阵阵掌声。随后,运动员们还为大家献上了指挥旗表演和手语表演。     

 

 

十天的军事化训练,各运动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明的纪律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军训塑造了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让运动员们接受了体魄的磨练和心智的砥砺,培养了爱国情怀。在军训圆满结束的同时,冬训的号角已经吹响,运动员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传统作风、刻苦训练、保持顽强的毅力,积极发扬战胜困难、勇于拼搏和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努力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备战冬训。     

大会由李国平副院长主持。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训练竞赛处、医务所、附属学校、体育教育科研中心全体人员及全体专项部负责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等参与了本次大会。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8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青春筑梦,灯塔引航——校园文化体育节暨‘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