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参加2018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利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6:31   点击:[]


11月5日至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在昆明隆重举行。本届大赛首次吸纳非体育高等职业院校参赛,来自全国37所高等职业院校的593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健身指导技能、跆拳道教练技能、体育营销技能、户外教练技能、网球教练技能等5个项目的比赛,赛事规模创下了历史之最,在线直播收看者逾20万人次。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105 我院参加2018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3.jpg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队参加了健身指导技能、网球教练技能、体育营销技能三个项目的比赛,队伍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亲自挂帅。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健身指导项目荣获团体一等奖,指导老师慕容嘉颖、黄晓强和罗飞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网球教练项目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单项一等奖一个,指导老师张志斌、陈德志和张卫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市场营销项目荣获团体三等奖。全体参赛团队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105 我院参加2018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2.jpg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实现专业互融互通,本次赛事组队上首次尝试跨系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模式,健身指导技能由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和体育运动系共同组队,最终一举拿下健身指导项目团体一等奖。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105 我院参加2018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4.jpg

本届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意识,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交流推广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经验,充分展现体育职业院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体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我院在此次竞赛中的优异表现,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培养成果,为迎接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验收评审增添了信心。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8年稿件\20181105 我院参加2018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6.jpg

上一条:2018年学院教练员体能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下一条:2018年学院运动队军训汇演暨冬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