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优势互补 双向互动 开放互利——中芬合作办学首届13名本科生顺利毕业

我院中芬合作办学首届本科生顺利毕业

来源:   作者:文/司徒志杰、蔡文君 图/司徒志杰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0:06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我院体育产业系2015级中芬班本科毕业典礼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中芬合作办学首届13名本科生顺利毕业。         

说明:说明: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71704016\FileRecv\2018-12-14 中芬班首届毕业生毕业照片\3X0A1181.JPG

 

 

 

 

 

 

 

 

 

中外学校领导、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合影

院长黄德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副院长梁国标、副院长李国平,合作方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约尼阿霍宁、项目主管卡利教授,两校相关部门和院系领导及主管教师,2015级中芬班全体本科毕业生及家长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上,中芬两校领导、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分别致辞,学生们现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场面隆重热烈、气氛温馨感人。         

 

说明:说明: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71704016\FileRecv\2018-12-14 中芬班首届毕业生毕业照片\3X0A1287.JPG

院长黄德敏致辞

 

黄德敏院长对13位学生成功取得本科文凭表达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中芬合作办学首届本科生顺利毕业在我院国际合作办学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我院“优势互补、双向互动、开放互利”国际合作办学格局重要体现。项目的成功开展得益于芬兰大使馆、芬兰教育部和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的有力支持,以及广州市体育局和我院的大力推动。          

 

说明:说明: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71704016\FileRecv\2018-12-14 中芬班首届毕业生毕业照片\3X0A1343.JPG

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约尼阿霍宁副校长致辞

 

黄德敏院长、约尼阿霍宁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一一为毕业生拨学士帽流苏。每位毕业生均走上主席台与中外校长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记忆。         

 

黄德敏院长、约尼阿霍宁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学生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2014年,我院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体育商学院合作开办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体育与休闲管理方向),实施“2+1+1”专本衔接,学分互认,这是芬兰在中国首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也是我国体育职业院校首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得到芬兰驻我国大使馆教育与科学参赞狄明嘉和中国驻芬兰教育参赞高宇先生的高度评价。

 

2013年11月6日,我院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15年9月24日,首届中芬班开班

 

2016年3月8日,我国大使馆教育与科学参赞狄明嘉和中国驻芬兰教育参赞高宇先生来院调研中芬合作办学项目

 

2017年5月25日,中芬体育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近四年来,中芬合作办学已招生114人,芬兰选派37人次优秀教师来访我院授课,我院也先后5次选派17人次优秀教师、教练及管理人员到芬兰考察及指导学生实习等,取得了显著的合作办学成效。          

此次毕业的13名学生是我院中芬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完成本科学业的毕业生。学生们表示,海外学习生活既开拓了他们的国际视野,也学习到了更多的欧洲体育产业和体育经营管理的知识。他们有信心成为具有国际文化视野,通体育、懂经营、善管理的从事跨国性体育产业经营运作的高素质技能型特色人才。         

 

2017年9月12日,中芬班首届学生赴芬兰留学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会议       下一条:2018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十九期)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