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圆满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培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图:周丽娜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10:46   点击:[]


 

1月21-22日,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培训会议。梁国标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体育运动系、体育产业系、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公共基础课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继续教育部、体育术科教学部、技能实训中心(督导室)、团委、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及校内外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丁宁涛主持。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9年稿件\20190122 学院圆满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1.jpg

梁国标副院长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参加培训要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在学院顺利完成省示范校专家进校验收、进入“后示范时代”的重要阶段,必须加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地采取各种措施,提升教师素质和水平,提高学院教育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培训邀请三位专家为教师们授课。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新丽教授,以题为《立德树人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师德师风建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李春林副教授讲授《从网课到金课——得实平台持续发力在线教育》,并由得实软件技术中心工程师雷绍江对《网络课程建设及应用培训》的内容进行实操讲解。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吴隽副教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从学以致用到用以致学——创新创业教育如何开展》。  

 

说明:D:\1工作\6业务宣传\新闻宣传\2019年稿件\20190122 学院圆满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jpg

会后,各部门根据培训内容自行组织研讨与期末总结。通过期末培训,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深刻理解,提高了践行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新学期开拓创新强校建设新局面做好准备。  

上一条:学院开展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及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下一条:学习强校——2019年第一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