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州市体育局领导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参加“冠军林”植树活动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图:冯鸿新 蔡淑仪 邓昌业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11:53   点击:[]


3月11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谭爱英率法规宣传处一行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参加了学院一年一度的“冠军林”植树活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副院长梁国标、李国平,学院办公室(党办)、宣传处、教务处、学生处、体育运动系、体育产业系、体育保健与康复系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谭爱英副局长一行出席学院高职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黄德敏对市体育局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谭爱英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及时调整专业设置,提升学院招生的吸引力;二是要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加大对年轻干部、年轻教师的培养,为广州建成体育名城提供更多体育人才;三是要进一步扩大国际化规模,提升国际化合作办学层次;四是要对于招生规模“瓶颈”和高水平领军人才缺乏问题抓紧制定解决方案上报。    

 

谭爱英还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坚持传承与弘扬冠军精神,进一步践行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彰显广州体育名城魅力,突出办学特色亮点,共筑广州美好未来。    

谭爱英副局长参观校史馆关心了解学院办学情况

调研座谈会前,谭爱英率调研组一行和学院领导、师生参加了学院“冠军林”植树公益活动,与学院培养输送的蹦床世界冠军冯宝仪、击剑亚洲冠军莫梓维、击剑全国冠军吴小龙一起栽种树苗,为校园添绿,为公益助力。    

谭爱英副局长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参加“冠军林”植树活动
谭爱英副局长和黄德敏院长、蹦床世界冠军冯宝仪一起种树

“冠军林”是学院标志性景观和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活动,自2010年首次举办至今,共邀请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近四十人前来与学院师生同植“冠军林”,共育“冠军魂”。本次活动也为学院纪念建国70周年“百名冠军回母校”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文/图:冯鸿新 蔡淑仪 邓昌业    

上一条:冠军校友回母校植树添新绿       下一条:喜讯!我院短视频《三代田径人》荣获2018年“弘扬广州好家风”短视频“十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