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16:18   点击:[]


2019年3月12日上午,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专题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副高级以上职称、八级职员以上领导干部和总务处、训练竞赛处、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等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共计2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国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同志全面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指出改进工作意见,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提出“压实监督责任,强化工作担当,以新年新气象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工作要求。  

学院副院长梁国标同志通报学院2019年1至2月份党员微教育学习情况及第一季度作风纪律、劳动纪律考勤检查情况。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同志作了题为《正确看待成绩、正视存在问题,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的讲话,着重从三个方面强调要把“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精准发力,主动作为,把工作落到实处;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效率,加强管理力度”与体育局党组提出的全年三条工作主线 即“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老场馆新活力”一并纳入全年工作任务狠抓落实,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中层干部真抓实干,一级管一级,层层抓落实,力争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迈新台阶,以更加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贺礼。  

上一条:“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多措并举推动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冠军校友回母校植树添新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