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冬训总结暨训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训练竞赛处   作者:文/图 林芮菡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7:26   点击:[]


本网讯  4月10日上午,学院在西校区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冬训总结暨训练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副院长李国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训练竞赛处处长张永春主持。    

 

会上,冬训期间在各项工作上有突出表现的专项代表率先发言。跳水专项部教练员谭静瑜介绍了陈艾森奥运跟踪保障情况;体操专项部负责人李兆明分享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经验;举重专项部部长江泓介绍了运动队管理上的做法;乒乓球专项部部长李航交流了选材和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击剑专项部部长付党育介绍了二青会备战情况。    

 

随后,李国平副院长从营造冬训氛围,运动员梯队建设,训练管理做法,宿舍及场馆安全卫生管理,二青会、奥运会跟踪保障工作和训练保障工作六个方面作总结回顾,并对训练工作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专项部及教练员进行表扬嘉奖,以此激励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共同进步,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最后,黄德敏院长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去年的训练竞赛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重点队员跟踪保障;二是做好二青会参赛工作;三是完善运动队梯队建设;四是强化教练员队伍管理;五是加强安全管理力度;六是确保后勤保障到位。黄德敏院长鼓舞全体与会人员振奋精神,通过“比、学、赶、帮”,促进训练水平的提高,努力争当广州竞技体育排头兵,推动学院竞技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训练处全体工作人员、专项部工作人员及全体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主题创作展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前往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缅怀祭奠英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