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院田径代表队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成绩喜人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文/图 谢向阳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2:00   点击:[]


5月15-22日,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番禺大学城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学体联承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协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0多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我院派出运动训练专业16名选手参加乙B组比赛均获得奖项、其中获得2项亚军、1项第四、3项第五、10项第六至第八,12人次达到二级运动员等级成绩、5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生通过参加专业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高职体育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高水平高质量,也很好地检验了我院省级示范校建设及专业教学与技能训练成果。     

此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尤其是训练竞赛处领导、田径专项部领导与教练员的大力支持。在教练兼领队谢向阳副主任、教练张卫老师的训练与指导下,队员们赛前认真准备,赛场上发扬敢打敢拼、遇强更强的优良作风,与高水平的国家队及省队选手同场竞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畏强手,精彩纷呈。  

上一条:我院羽毛球项目在2019年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两项冠军的历史突破       下一条:首届中国青少年体能高峰论坛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