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热烈祝贺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首战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摘取乙组三铜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文/图 王琪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16:03   点击:[]


本网讯2019年5月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落下帷幕。  

 

经过7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获得三枚宝贵的铜牌,队员们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李洋老师获得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邓宏、邓晓婷、许键雄、潘思雨、谢嘉兴五位同学获得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大运会健美操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0多家院校的1500多名运动员参赛,竞争异常激烈。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在领队谈群林主任,教练员李洋、王琪老师的带领下战胜众多强手在乙组1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在竞技三人操、有氧舞蹈、花球舞蹈啦啦操三个项目中摘得三枚铜牌;竞技五人操和混合双人操获得第四名;有氧踏板、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获得第五名。所参加的八个项目全部进入决赛,以团体总分50分的成绩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健美操乙组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学校广体、华工、华师都是具有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的学校,在与众多本科院校高水平选手的竞争中我院学子毫不逊色,充分展现了广州体职院学生的竞技水平和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代表学院参加大运会健美操比赛的运动员全部来自体育运动系社体体育艺术专业方向,共有26位同学入选大运会健美操项目大名单,选手们在大运会赛场的惊艳表现被裁判员们誉为本届大运会健美操比赛中杀出的最大“黑马”。  

近年来,体育艺术专业方向在专业建设中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的培养,体艺专业方向学生在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和体育竞赛中屡获佳绩。四年一届的省大学生运动会获奖更是对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和肯定。  

 

上一条:我院与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成都市体育局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