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2019年广州市体育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图: 赵利红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0:29   点击:[]


本网讯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州市体育教练员培训班于6月10-15日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市属各单位体育教练员、全市各区体校教练员、学院全体教练员共3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广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调研员王超武、副调研员吴英虎及学院继续教育部书记林土良、主任丁世民、副主任谢有明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的讲师由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博士、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专业学术带头人、国家科技部科技评审专家、国家体育总局2004年及2008年奥运科技专家组专家、教授李捷,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博士、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李稚,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运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李薇,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保健系主任付德荣,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副教授张卫,北京体育大学硕士龙国东等专家担任。  

 

这次培训旨在不断提升基层教练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为体育的普及推广储备专业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广州体育事业发展。  

上一条:热烈祝贺学院健身健美协会在第40届广州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喜获冠军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2019年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