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讲座

来源:附属学校   作者:文/图 董芳汝 孙晶晶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09:47   点击:[]


本网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切实提高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6月24日上午,长兴街禁毒办、长兴派出所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西区阶梯教室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我校青少年学生和老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活动中,社区民警何嘉嵘警官结合青少年好奇的心里特点,通过PPT课件,形象生动地向他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结合实际案例教育大家如何预防新型毒品侵害,坚定拒绝毒品诱惑,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思想观、道德观。除此之外,民警还现场展示了毒品仿真样本,让同学们近距离识别毒品。最后,在黄庆福副校长和何嘉嵘警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读了禁毒誓言。

 

 

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青少年禁毒知识,增强了大家对毒品的免疫力,从而使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提高防毒、拒毒的意识和决心,为创建无毒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羊城学子诵经典 红色基因共传承——学院荣获市大学生第八届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2019届毕业典礼——最美的青春,我们一起走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