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2019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继续教育部   作者:文/图 谢有明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11:47   点击:[]


本网讯2019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提高班)经过五天安全、紧张和有序的培训于12日下午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响应和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发展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的号召,是进一步着力提高广州市中小学校体育老师教学水平和专业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的有力措施。  

 

培训班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授权、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师共80人参加了培训。按照培训计划和要求,授课工作分别由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李勇、乐敬忠、赵利红、温志军和黄海滨等足球专项老师担仼,班主任由刘佳老师担任。培训班共完成了理论学习、实践训练课程、理论考试等全部内容。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考试合格的学员高高兴兴地领取了结业证书和30个学分。  

 

 

 

上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突破!我院高职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创历史最好成绩并入选国家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