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作者:文/图 纪检监察(审计)室   日期:2019年07月18日 15:56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7月12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八级职员以上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各部门报账员、采购员、基建工程人员共160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以彭与纪检监察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国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同志从“深刻认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形势、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专项治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风险点及下阶段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作了2019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报告。李国平副院长通报学院二季度党员微教育学习情况和作风纪律检查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以彭就如何落实“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职监督、党委部门职能监督、党支部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五轮驱动”推进提早抓小作了探讨,明确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学会善于监督,同时就如何加强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与学院共同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一起来,效果好”的倡议。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同志作了题为《把脉须寻根,观流宜溯源,以新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好转》的讲话,着重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轻装上阵,砥砺前行。他同时明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党政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明确工作职责,把激励和问责有机结合,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以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整治形式主义、管理主义,力争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迈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贺礼。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师培训会议       下一条:2019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