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举行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 黎韵清 图 蔡淑仪 梁仲铭 邓昌业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5:29   点击:[]


本网讯 9月2日,我院全体师生齐聚在东校区田径场,共同迎来新学期的第一缕晨光,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活动作为省教育厅“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响应。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我院国旗护卫队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他寄语全体师生,要永葆爱国主义情怀;要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青春年华;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人生方向,时刻不忘凝聚在国旗、国歌中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我院“崇德、善搏、求实、勤学”的校训,以及“冠军精神”,共同以优异的成绩共同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我为祖国而自豪,我为祖国升国旗!”体育产业系2018级学生、国旗护卫队副队长钟浩球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的发言。他介绍了国旗护卫队今年暑假三下乡开展的宣教活动。  

 

文 黎韵清  

图 蔡淑仪 梁仲铭 邓昌业  

编辑 王文光  

上一条:知校史校情 明责任担当——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冠军林       下一条:弘扬红旗渠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