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省示范校复核验收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晴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7:17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教务处(示范办)统筹开展了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整改工作。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重点建设专业复核网评工作,正式进入迎接专家进校阶段。为确保示范校项目顺利通过复核验收,12月18日下午,学院在西区阶梯会议室召开了“省级示范校建设验收复核工作动员会”。会议鼓舞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士气,坚定了顺利通过验收复核的信心。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丁宁涛处长解读了“学院2019年验收复核工作方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等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好专家进校验收复核的各项工作。  

 

黄德敏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院发展一直受到广州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示范校项目从申报、建设到验收,历时6年。项目来之不易,投入巨大,关乎学院发展未来。并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动员,坚决完成验收复核任务。领导班子要集中精神;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教师队伍要守土有责。二是明确重点,抓好细节。全体教职员工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在“两说一听”、专家访谈、校园环境布置等各方面做细节上的考虑。三是严格考核,实行奖惩。学院已制定奖惩制度和标准,对在示范校建设及验收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职工给予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并在年度考核、评优评先、职务晋升、职称评聘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对在示范校建设及验收工作中不积极、不作为的教职工要追责。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在校的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全体专任及兼课兼职教师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林彬副书记主持。  

 

 

文 刘晴  

编辑 彭晓霞  

上一条:我院健美操啦啦操队获“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乙组团体总分冠军       下一条:(广州体育)这部伴随一生的法律,你了解多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