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办学2016级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体育产业系   作者:文 赵盼亚 图 蔡淑仪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0:26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2月20日上午9时,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办学2016级中芬班学生本科毕业典礼在中芬班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约尼·阿霍宁、合作办学芬兰学院负责人卡利·普罗纳霍、芬兰学院教师代表海蒂老师及我院院长黄德敏、副院长梁国标和相关部门代表以及毕业生和家长等。   

 

介绍完现场嘉宾后,主持人卡利先生宣布典礼开始。首先是2019级中芬班学生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献上的歌曲《You Raise Me Up》,动人的旋律伴随深情的演唱表达了师弟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说明:3X0A4738.jpg

 

接下来是黄德敏院长致辞,黄院长向在座的嘉宾介绍中芬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历程,学院于2011年12月启动与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体育商学院合作开办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项目至今,已经顺利招收了167名学生(2015级28名学生、2016级30名学生、2017级20名学生、2018级34名学生、2019级35名学生),并且第一届学生中13位已经取得经教育部认证的芬兰本科学位。这是芬兰在中国落地的第一个合作办学类项目,得到了芬兰驻华大使馆、芬兰教育部和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的有力支持,得到了广州市教育局和体育局的高度重视。黄院长向每一位为合作办学项目付出辛劳的教师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对毕业生寄予厚望,“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积极进取、不忘初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奋勇拼搏的决心,担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说明:3X0A4770.JPG

 

接下来,卡利先生宣读2016级11位本科毕业生名单及优秀毕业生名单。这一刻所有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每个毕业生都感慨万分,其中的佼佼者梁梓蕾同学更是获得优秀毕业生殊荣,并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激动地感谢每一个帮助过她的老师和同学,感谢学院提供如此平台使得学生们实现自己的理想。   

说明:3X0A4831.JPG

 

接下来,约尼副校长致辞,他说道中芬合作办学项目是一项前无古人的项目,是有远见卓识的黄德敏先生、冯俊杰先生、卡利教授等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希望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能够继续秉承相互尊重、优势互补、求同存异、沟通拓进的办学原则,逐步探索和尝试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体育人才。   

说明:3X0A4906.JPG

 

在约尼副校长致辞后,毕业典礼也接近尾声,老师、家长、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摄影师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希望毕业的同学们继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期望。   

说明:3X0A5008.jpg

 

 

文 赵盼亚

图 蔡淑仪

编辑 彭晓霞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示范校验收复核工作       下一条:刘诗雯加冕十佳运动员!世界杯第5冠+世乒赛首冠,十年坚持终成正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