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要闻

学院组织收看全市教育系统防控疫情工作和全市普通高中毕业班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宣传处   作者:文/图 郝文静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09:25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2月13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防控疫情工作和全市普通高中毕业班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学院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收看了视频会议。  

 

市教育局局长陈爽主持会议并对全市教育系统防控疫情工作和全市普通高中毕业班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心理,以战时状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守好门,担好责。二是要持续发力,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机制,按照零起点教学,不得提前开学。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说明:D:\Desktop\新闻稿\3X0A877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敏针对市教育局工作部署,要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心理,以此次会议精神指导本部门疫情防控实际,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相关部门要组织开展好2月14日学院新冠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文/图 郝文静

编辑 彭晓霞

上一条:战“疫”进行时!学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下一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防”字当头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