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回顾建国历程,摄取时代印记”主题摄影大赛

来源:宣传保卫处   作者:黎韵清 蔡淑仪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6:49   点击:[]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7日(获奖作品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二、参评要求 

1.作品以JPG格式提交,保留EXIF信息。单张图片尺寸在1024x1024以内,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主题教育活动以小组形式进行,每个小组由1-3名大学生组成,且配1名指导老师。指导老师要积极参与摄影活动的组织和指导工作。 

2.参评作品必须为2019年1月1日以后的原创作品,参评队伍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3.扫码进参赛咨询,所有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1参赛报名回执表.docx)压缩打包,在2019年11月27日前发到院宣传处邮箱gztzyxcc@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XXX队摄影类主题教育活动参赛作品”。

三、 作品要求 

1.以3-6张组图形式的叙事图片,照片之间应有紧密的视觉和逻辑关联,再配以文字说明,构成一个完整而不可任意拆分的整体。 

2.照片要具有真实性、人文性,用全新独特的视觉呈现故事(事件)本质,洞察并与所有人分享每个不平凡的瞬间,引发人们对故事(事件)的思考和回顾,探索生活本源。 

3.摄影主题可分为家国风采、创意摄影、图片故事三类。 

(1)家国风采: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创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与发展巨变为素材,通过实地寻访拍摄,展现中国崭新的时代风貌。 

(2)创意摄影:以摄影为艺术创作媒介,借助特技效果或其他影像元素进行创作,表达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 

(3)图片故事:以新时代青年为主体,通过实地寻访与拍摄,创作叙事图片,突出时代青年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四、奖项设置 

奖项 

组数 

备注 

一等奖 

1组 

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二等奖 

2组 

三等奖 

3组 

优秀指导老师 

6位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 

 

联系人 

承办单位:广州市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处 

协办单位:广州市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摄影协会 

上一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告       下一条: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