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广州体职院体育运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采写:张成龙 摄影:体育运动系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0:41   点击:[]


本网讯 3月23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61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成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宋占孔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届、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届委员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罗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903d79822eb18dcdcb142bc6b2e9de1

 

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担当,增强了行动自觉。 

党支部书记张成龙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主题讲党课。分别从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渊源、丰富内涵、内在逻辑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即求真精神,强调我们党重视理论、胸怀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即践行精神,强调我们党重视实践、不尚空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即斗争精神,强调我们党有坚强意志、不可阻挡;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即奉献精神,强调我们党有崇高价值、心系人民。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为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条:​学习两会讲话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广州体职院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春色满校园 邀您寻觅春日别样美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