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广职体院体育运动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采写:刘友存 摄影:体育运动系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1:10   点击:[]


本网讯 3月30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617课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友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届、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届委员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罗梅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任瑞超领学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 

 

党支部书记刘友存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讲党课,讲解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分别从职守分明、战术先进、人才优秀三方面解读党的坚强组织体系的重要性。讲解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一要做何为忠诚的干部,让组织放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只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马克思主义信仰、忠于人民的政治自觉,才能让组织放心。二要做干净的干部,让群众满意,就要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默默奉献,特别是不能拿群众的一针一线,不占公家的一丝便宜。三要做担当的干部,让干部服气,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则、主持正义,敢讲真话,不用感情、私交代替政策、原则,努力树立公道正派、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好形象。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党员要有担当、忠诚、干净,立足岗位,服务群众,服务好师生,为维护校园的平安稳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志愿青春行——广州体职院共青团深入开展“雷锋月”九大行动       下一条:​学习两会讲话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广州体职院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