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服务省运 提升技能

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学生为运动队提供保健康复服务

来源:体育保健与康复系   作者:肖冰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09:09   点击:[]


本网讯  5月14日,体育保健与康复系正式启动16级学生为期6周的专业综合实训。学生将于周一到周五下午第9、10节下运动队,为学院14支运动队提供保健与康复服务。  

发挥“系所一体”运行机制优势,学生在医务所医生和系部教师的共同指导下,为运动员提供理疗、针灸、按摩服务。学生不怕辛苦,不惧炎热,运用专业优势,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为运动队服务中,全力为运动队备战省运会提供保健康复服务。  

 

学生在摔跤、跆拳道、击剑、体操医疗点实训

学生在篮球、田径医疗点实训 (2)

学生在摔跤、跆拳道、击剑、体操医疗点下队实训学生在篮球、田径医疗点下队实训  

 

学生在举重、柔道、蹦床、跳水医疗点实训

微信图片_20180522111108

微信图片_20180522111118

学生在举重、柔道、蹦床、跳水医疗点实训学生给运动队队员放松按摩  

 

IMG_6978

学生在医务所实训

学生在医务所实训  

 

系主任黄志刚巡查学生下队实训情况

体保党总支书记黄克铭巡查学生实训情况

系领导勉励学生努力提升技能、服务省运  

 

另外系部将选派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三二分段”优秀学生在医务所医生的指导下为重点队伍的重点队员提供保健康复跟踪服务。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学生通过下队实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为运动员、教练员备战省运会作出应有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举办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应急救护培训演练       下一条:我院第九届英语写作大赛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