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我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共基础课部   作者:陈芳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09:57   点击:[]


本网讯  为鼓励我院学生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8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复赛,学院公共基础课部于5月16日(周三下午2:15-5:00)举办了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本次比赛由语言教研室组织,教研室的老师们担任评委,学院英语协会的同学们积极协助比赛事务。比赛参照了省口语比赛中公共英语组的比赛流程,设定了英语即兴朗读、职场演讲、回答问题和职场口译四环节。来自三系的七位选手报名参赛,展现个人英语口语、口译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2017级体保专业的陈立维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附:获奖同学名单 

序号

姓名

获奖情况

系 年级 专业

陈立维 

一等奖 

体育保健与康复系17级体保 

高祀丰 

二等奖 

体育产业系16级市营 

黄山峰 

二等奖 

体育产业系17级市营 

潘思雨 

二等奖 

体育运动系17级社体 

陈佳婷 

三等奖 

体育产业系17级酒管 

黄伟文 

三等奖 

体育产业系17级体运管 

汤芷雅 

三等奖 

体育产业系17级市营 

 

上一条:我院获市属高校大学生第七届中华经典诵读知识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举办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应急救护培训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