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传承红色文化争当时代排头兵

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作者:图、文/刘秀华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5:23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纵深,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2018年9月28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技能实训中心联合党支部、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图书馆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主题学习活动,组织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学习。4个党支部2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学习,瞻仰了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了红色文化的展览,观看了网络微视频《人民领袖》,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学习的全体共产党员在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留影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解员述说革命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触动。有党员同志表示,在入党誓词中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虽然只是短短的17个文字,但却包含着丰富的内涵和对党的忠诚,需要付出毕生努力来实现。在心得交流过程中,全体党员还表示,要牢记历史、牢记党的革命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不断引向深入,不断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争当时代排头兵。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人民领袖》教育视频

 

党员在革命旧址交流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在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下一条:安泰中医门诊校外实训基地授匾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