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公共基础课部   作者:文/图 杨利香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0:07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7月1日上午,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高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进一步交流了思想认识。党员同志们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同时,更加激励现在,强化我们的信仰,让我们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运动系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运动系召开期末全体人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