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运动系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践行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文/图 方慧莹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5:38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6月19日下午,体育运动系学生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体育运动系党总支书记黄建新同志和运动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组织生活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刘友存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德敏同志、组织人事处处长潘少敏同志、李姗姗同志列席会议。   

说明: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2.jpg

 

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刘友存同志汇报运动系学生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第二部分由刘友存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学习近期的文件;第三部分是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立德树人进行主题座谈。   

 

学生支部的辅导员罗梅凤同志讲述引子——如何“立德树人”,几位学生党员结合在学习和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展开座谈,还向学院提出希望增加在学期间考证的机会的建议。   

说明: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1.jpg

 

最后,黄德敏院长回应了学生的问题,给学生提供了四点实用的建议:一是勤学习,勤思考;二是适应环境,完善自我;三是敢于担当,付诸行动;四是乐观向上,坚持不懈。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是日后工作、生活、学习的指南。   

上一条:体育运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公共基础课部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