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校园动态

体育运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体育运动系   作者:文/图 方慧莹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09:23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6月20日下午,体育运动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运动系教工支部书记陈德志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彬和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张瑜出席了体育运动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说明: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2 (2).jpg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立足教师岗位 践行教书育人,陈德志书记汇报教工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等文件。支部党员同志围绕立足教师岗位,如何践行教书育人主题活动进行了主题座谈,谈群林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都踊跃发言,畅谈新时代教师如何与时俱进,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优质人才。     

林彬书记非常肯定我系党支部的工作,赞扬教工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有仪式感,鼓励各位党员教师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把教育育人落到实处,做出亮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体育运动系社会体育专业建设委员会换届和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运动系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